close

從B&B 旅館睡起來 雖然空間非常小 還給我跳一次電 而且很多旅館的東西都沒有

但德國旅館的棉被都非常好睡~~~這點大推

 

從慕尼黑坐地鐵到瑪麗亞廣場 地鐵站真的如別人講有種駭客任務的感覺

這裡屬於開放式的入口 我有乖乖買票 但我很好奇大家都有乖乖買票嗎XDDD

在來就是慕尼黑的瑪麗亞Platz,其實很多景點都在廣場附近 廣場中間有一個小金人 

然後旁邊就是慕尼黑的新市正廳 哥德式的建築 真的是很壯觀 不過我們當天去的時候現場有人在保養 稍微破壞了美觀 哈哈哈

市政廳85米高的鐘樓上有全德國最大的木偶大鐘,每天的11、12、17時,就會有真人大小的32個木偶演出歷史劇

廣場很多人在賣水果 每一家都不一樣 有的真的蠻便宜的 看到很多街頭藝人在談奇怪的樂器 還不錯聽

 

XX教堂 好吧 其實我對歐洲歷史真的沒有什麼概念 , 不過建築物真的很雄偉很哥德式

台灣的仿哥德式建築比不太上 不過我們的廟宇也很精緻拉

在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去吃吃最有名氣的皇家啤酒屋 (HB) !!!~真後悔沒買啤酒回,現在回想起來他的黑白啤酒超好喝的

這家裡面超大 員工也穿有很有特色的啤酒節衣服 外面還有樂隊在演奏 去網路上爬爬文就知道

這家好像很多大咖來過~ 希特勒? 莫札特? 等等等~~~

在吃飯的時候也會有穿著傳統服裝的人來兜售蝴蝶餅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可能有特殊吃法?

菜單只拍到一面 殘念...

在德國吃了三家豬腳 個人覺得這家最好吃 真心超推 

旁邊是附餐薯球..配上他軟爛的豬腳還有特殊的調味醬...bravo 在加上大杯的黑啤酒 真棒開車的疲勞都消失了

難怪很多人在這座一下午 我也有點點看白香腸 就是那種味道 對 就是你吃過的那種 不過好吃一點 說不出來 我看別桌點煎的白香腸好像比較好吃

 

其實下面的HAXNBAUER 也是名店 但沒機會嘗試 ...網路上評價不錯 有緣人可以試試看

當然DM 先殺一波拉

在來接著衝BMW博物館,他分成兩個part 一個是BMW世界 一個是BMW博物館

我對博物館比較有興趣 但是到的時候時間有點來不及,而且參觀要門票

所以就去BMW世界參觀 BMW 世界是比較像汽車賣場 有一些名車展示~還有比較特別的是試乘

有自己的一個小圓環來試乘,不過小魯買不起也就看看就好~

臨走前跟這座奧頻匹克塔拍一下~~~

 

 

 

END~前往貝希斯加特登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YY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